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1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2-12
名称: 东安民政:组织集中观看《利剑惩蝇贪》警示片
文号 :    
东安民政:组织集中观看《利剑惩蝇贪》警示片
2019-02-12           来源: 东安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新春伊始东安县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惩蝇贪》。

该片披露了雁过拔毛、弄虚作假、滥用职权、侵占贪污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涉及侵害百姓利益的相关突出问题。

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醒着每一位观影的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严格自律意识,以身作则,树立起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全面履行民政工作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职责,收好心、开好局、起好步,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施祖益 文林春 魏国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