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1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2-01
名称: 温馨救助,温暖春节
文号 :    
温馨救助,温暖春节
2019-02-01           来源: 市救助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临近春节,根据省厅统一部署,21日,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在站长蒋纯剑、站领导李新胜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困境和农村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和棉被等物资。蒋纯剑站长每到一户家庭都详细询问了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孩子及家人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向困境家庭拜年。

蒋纯剑鼓励家长支持孩子学习,希望孩子好好读书,长大了报效祖国,为国争光,为家人争气!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感谢政府的关爱,感谢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关心!今后努力学习,长大了感恩党和政府,服务社会,也怀揣爱心关爱他人。         (何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