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0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1-10
名称: 宁远民政:组织观看《利剑惩蝇贪》提高廉政免疫力
文号 :    
宁远民政:组织观看《利剑惩蝇贪》提高廉政免疫力
2019-01-10           来源: 宁远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民政干部职工的廉政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9日下午,宁远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录《利剑惩蝇贪》,产生了令人震撼的警示效果。

警示教育片以采访、回忆的形式,通过办案人员介绍相关案情,违纪者出镜悔罪,揭露了我市一些县区、乡镇、村干部在扶贫领域利用职务之便,贪污、索要、收受他人钱财等违法违纪案例。这些案例虽看起来事小,但影响极坏,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公信力。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公职人员,时刻绷紧廉政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和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心里时刻装着白姓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郭纯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