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8-049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11-07
名称: 交流互动促提升 经验分享共发展--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到福田茶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文号 :    
交流互动促提升 经验分享共发展--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到福田茶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18-11-07           来源: 福田茶场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6日,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廖江宏带领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湖南省福田茶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茶场副场长贾仕超和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湖南省福田茶场创办于1963年,为正处级事业单位,设3个党支部,现有党员92人。2017年以来,场党委以“党建+转型发展”为总揽,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工程,积极投身“六大战役”,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协作力和战斗力大幅提升,今年7月,第二支部被市直工委授予“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全场基础设施面貌、干部职工精神伍风貌焕然一新。

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党支部党员现场参观了福田茶场党建文化广场、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茶博园、茶叶理化检测室、双品同线实验型工厂、党员先锋岗科研基地,实地感受茶场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打造党建宣传阵地和党员教育基地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党建+转型发展”模式将党建和科研创新紧密结合、共同发展的生动实践。廖江宏认为,福田茶场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能够找准定位,推陈出新,创建了独具特色的基层党建示范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树立党建工作品牌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基层党建的关键在于创新,不仅要发扬优良传统,还要结合新时代,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大力创新,不断提升党在各项事业的领导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

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了解,开拓了思维理念,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参考,取得了良好效果。双方表示,以后将加强沟通联系,分享各自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文华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