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8-049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11-19
名称: 创文成效增添显著 文明新风扑面而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文明办主任邓春成到福田茶场现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文号 :    
创文成效增添显著 文明新风扑面而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文明办主任邓春成到福田茶场现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8-11-19           来源: 福田茶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文明办主任邓春成到福田茶场现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党委书记雷安术、场长姚如男、副场长贾仕超陪同。

今年以来,福田茶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树立茶场形象、实现转型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长期基础性工作。

邓春成实地参观了福田茶场党建广场、文化长廊、茶博园、道德讲堂等创建场所。他认为,福田茶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面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焕然一新,生活环境大大改善,文明新风扑面而来,创文成效增添显著。他表示,市文明办将大力支持福田茶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随后,邓春成为全场干部职工作《增强文化自信 建设文明永州》专题讲座。整个讲座视野开阔、阐释深刻,既有理论的指导性,又有实践的操作性,为茶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指明了方向,让大家对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比以往的认识更深了,感受更实了,信心也更足了。

福田茶场下一步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高单位文明程度、职工文明素质、群众幸福指数为目的,围绕建设幸福美丽新茶场和科研转型发展大局,积极发挥文明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创建工作,强化工作措施,把文明创建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确保创建文明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文华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