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8-046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7-06
名称: 市直工委考核组到福田茶场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文号 :    
市直工委考核组到福田茶场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2018-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4日上午,市直工委调研员李忠富率领考核组对福田茶场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场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并对该场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忠富认为,福田茶场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既注重思想建设,又结合工作实际,各项工作抓得实,做的细;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有思路、有措施、有亮点,为推进茶场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茶场党委书记雷安术在考核中表示:福田茶场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力促全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华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