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8-046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6-15
名称: 市殡仪馆深入菱角塘学校开展禁毒拒毒防毒宣传活动
文号 :    
市殡仪馆深入菱角塘学校开展禁毒拒毒防毒宣传活动
2018-06-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毒品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帮助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614日,市殡仪馆深入到菱角塘学校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现场授课及观看禁毒宣传片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并以具体实例分析让青少年学生进一步深刻认识毒品、吸烟的危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不仅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也为预防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地作用,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殡仪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