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8-046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6-12
名称: 杨海河调研市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项目
文号 :    
杨海河调研市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项目
2018-06-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到市福利中心专题调研养老项目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刘志强,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封立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爱玲,市人大代表雷耸、陈萍以及市人大和市民政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市福利中心入户大厅,杨海河一边观看市福利中心项目建设纪实宣传片,一边听取福利中心有关项目大楼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又实地考察市福利中心义工活动室、老年人用餐餐厅、厨房、老年人住房等活动场所。

杨海河对福利中心各项工作以及相关老年人生活娱乐配套设施的完善配备给予了肯定,强调养老项目工作不同于其他工作,相关单位一定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到实,确保入住的老年朋友能住的安心、舒适。希望福利中心的同志再接再厉、发扬奋斗冲刺精神,进一步完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老年福利养护楼早日开门运营,服务全市老年朋友。(李卫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