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8-045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5-17
名称: 冷水滩:全民健康行活动让文明风尚荡漾社区小巷
文号 :    
冷水滩:全民健康行活动让文明风尚荡漾社区小巷
2018-05-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由冷水滩区民政局主办,社会组织冷水滩区颐和社会助老中心和白竹亭社区承办的“2018感恩母亲节——全民健康行”活动走进该区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让近1000名群众享受了活动大餐。

当天上午,数百名居民齐聚在感恩墙边签名,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志愿者讲师现场进行健康知识讲座,传授健康基本常识。志愿者同居民一起分享自己的感恩经历,引起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活动还安排医务人员义务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文艺演出和娱乐性、互动性极强的趣味游戏把活动推向高潮,整个活动人头攒动、热火朝天,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关爱、幸福祥和的母亲节。“今天这个活动内容很丰富,不但可以在感恩母亲墙栏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还可以学到健康知识、听故事、看演出、参加游戏领奖品,活动互动性强,希望社区能多搞几场这样的活动。”家住澳洲花园的李大妈高兴地对笔者说。

2018感恩母亲节——全民健康行”将“孝敬、感恩、关爱、健康”贯穿活动始终,传承孝道文明,凝聚敬老精神,弘扬社区正能量。活动寓教于乐,关注亲情,感恩母亲,增强居民的互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倡议大家关爱健康、珍惜生命,促进家庭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区氛围。(通讯员 刘阳荣 钟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