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8-044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23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全区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全区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4-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0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政府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区政府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区扶贫办、财政局、残联等有关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马坪开发区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办主任,民政局局务会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2017年全区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安排部署2018年民政工作。会议还对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剖析,为防止问题的发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中岚角山镇、高溪市镇先后做先进典型发言,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区民政工作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一年,是"五化民政"建设全面推进年,全区民政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所有干部职工须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民生民政的新理念;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切实增加强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谋求民生事业的新跨越;创新思路、打造亮点,推动全区民政工作上新的台阶。

当天下午还组织召开了民政办主任培训会,就社会救助、优抚、社会福利、基政、殡改执法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