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8-044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17
名称: 永州市军休所深入推进平安综治建设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军休所深入推进平安综治建设工作
2018-04-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市军休所综治民调工作水平,该军休所于 2018413日下午集中召开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平安创建综治民调手册,并进行平安创建知识、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及公众安全度测试,督促大家在工作中要积极推进平安创建综治民调工作。

近年来,市军休所将社会综治民调工作列入重点工作议程,同其他重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利用“专题学习+知识竞赛+宣传栏+手机短信+微信网站”等多样化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教化、引导全体工休人员要正确认识、热情对待综治民调,客观公正的回答民调问题,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激发了工休人员投身“平安永州,法治永州”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所形成“平安军休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军休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