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3-020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3-15
名称: 奋进新征程——市民政局直属机关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奋进新征程——市民政局直属机关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机关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知识批示精神,对照市委要求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实际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二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度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针对会上各位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按照组织生活会制度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