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3-020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2-06
名称: 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会
文号 :    
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会
2023-02-06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6日,市民政局召开周例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传达贯彻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期间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湖南省民政厅关于迅速贯彻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全省民政系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强调,市民政局各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认真分析研判民政领域的安全风险,深入排查潜在风险隐患。继续落实好春节期间实施的领导和机关联点包干责任制度,把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到每位领导、每个部门、每名干部、每位个人、每个环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真正做到齐抓共管、全民参与。

会议强调,要强化值班值守,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遇有重特大突发事件或者重要紧急情况,确保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有效应对处置,科学施救,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