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3-019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1-17
名称: 永州: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文号 :    
永州: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3-01-17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姜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新春关怀送到了基层。

在冷水滩区上岭桥中心敬老院,隔着铁门姜斌对院长张勇进说:“这次疫情防控你们的封闭式管理工作做的非常好,为了老人的身体健康,你们封闭在院坚持了100多天,辛苦了!”,随后关切的询问在院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他叮嘱工作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及时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确保院内老人安全、欢乐、祥和过节。

在走访慰问伊塘镇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周雨涵时,姜斌书记详细了解了雨涵的生活、学习、健康等情况,在得知雨涵家庭非常困难后,除送上政府的慰问金外,姜斌书记私人为她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并鼓励她以后要积极乐观,敢于直面生活中、学习中的困难,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姜斌走访了上岭桥镇、伊塘镇低保户和特困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家庭成员等情况,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在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时期更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助,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生活。(通讯员:龚路阳、易智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