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7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8-08
名称: 文明劝导我先行 志愿服务在行动
文号 :    
文明劝导我先行 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08-08           来源: 永州市慈善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市慈善办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市民政局文明创建联点社区—活龙井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内容包括文明清洁、文明行为劝导等。活动中,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分工协作,沿街清理公众设施上的“牛皮癣”,并对乱扔杂物、电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主动摒弃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

在共享电动车集中停放点,志愿者们主动对“掉队”车辆进行规范整理,并劝导广大市民骑车戴好头盔、将使用完的共享电动车在规定的区域内摆放整齐。

此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广大群众传递“崇尚文明、遵守秩序”的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