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7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7-11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举办社会事务业务工作培训会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举办社会事务业务工作培训会
2022-07-11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总结调度全市社会事务各项重点工作,提升民政队伍政策和业务水平,安排部署下半年社会事务工作任务。7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社会事务业务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经开区、管理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社会事务股股长,市局社会事务科全体人员,市救助管理站、市殡仪馆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陈炜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就社会事务工作上半年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简要汇报随后,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朝晖就目前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同时紧紧围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殡葬事务、残疾人福利、婚姻登记四项工作作业务培训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电生就做好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提了要求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姜斌讲话。他强调:社会事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社会事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聚焦学深悟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办惠民利民实事,持续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及婚姻登记“全省通办”工作,持续深化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提高社会事务服务质量,使工作成效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社会事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