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4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1-10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志愿服务助力活龙井社区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志愿服务助力活龙井社区
2022-01-1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7日,市民政局会同市贸促会、市财信人寿、冷水滩区审计局等市区联点共建单位,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赴冷水滩区活龙井社区参加“联点共建 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工具,有的拿扫帚,在社区领导的指挥下,有序分工分组,全方位积极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清扫背街小巷的垃圾,打扫卫生,清理杂物,捡拾烟头,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的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使整个社区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发扬奉献精神,通过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状况,也助力了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赢得了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为了老百姓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市民政局志愿者们全方位配合社区工作,用实际行动完成好各项工作,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一线,较好地助力了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志愿者们压实各自责任,任劳任怨,勇于担当,以自身的绵薄之力,汇聚成团队的磅礴力量,配合社区无缝进行卫生清扫,用行动和爱心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将此类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干净舒适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