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3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2-06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2021年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2021年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12-06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2月6日,永州市民政局2021年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冷水滩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四级调研员刘明明、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朝晖、市救助站站长唐姣姣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根据《湖南省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湖南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的统一部署,为提升永州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业务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市民政局特举办此次培训,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全市救助系统的40余名工作人员将接受来自省民政厅、农业大学、湘潭大学的专家学者关于最新救助管理政策解读、救助资金的使用办法与注意事项、社会救助服务效能提升、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救助管理工作中的危机干预以及救助管理系统使用等方面内容的授课。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加强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的工作培训,更是全面提升自我的一次机会,他希望参训人员能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请教,带着问题交流,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理论、思路、方法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推动全市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