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2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0-20
名称: 湘粤线永州清远段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圆满收官
文号 :    
湘粤线永州清远段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圆满收官
2021-10-2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9日,湘粤线永州清远段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总结会在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此轮界线联检的工作情况,讨论协商了后续有关工作及。市民政局熊华清二级调研员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湘粤线(清远-永州段)全长100.35千米,埋设界桩4颗(均为单立界桩),涉及广东省清远市及其所辖的连州、连山、连南3个县(市)和湖南省永州市及其所辖的江华、蓝山2个县。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每5年开展一次。

今年,永州清远毗邻双方民政局克服疫情、酷暑、山高、路险等因素的影响,采取灵活有效的工作方式,对界线、界桩开展了全面检查维护,并对434445I号界桩、4344002号界桩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行业标准 MZ/T 070-2016》A型规格,采用花岗岩原石凿制埋设了新界桩,增加了界桩二维码标识并链接界线管理法规及毗邻方基本情况介绍文本,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界线联检的同时,毗邻方认真开展平安边界创建工作,民政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商定了蓝山县云冰山景区跨境连州市的旅游开发方式,维护了边界地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