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2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0-13
名称: “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永州博睿社工展现助老新风尚
文号 :    
“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永州博睿社工展现助老新风尚
2021-10-13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社区参与度与幸福感。10月12日在永州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永州博睿社会服务中心、肖家园街道社工站、通化街社区居委会携手社区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暨志愿者表彰活动,邀请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可谓热闹非凡。一支助老志愿者精心编排的舞蹈《九月九的酒》拉开活动的序幕。为激励更多社区群众积极投身助老志愿服务,营造社会敬老、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氛围,通化街社区第一书记严剑上台为助老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表彰,为社区高龄、困境、独居、空巢等老人发放了重阳慰问,以及向现场的老人们表达了重阳节的真挚祝福。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舞蹈《点赞新时代》迎来了整场活动的高潮,歌曲、小品、舞蹈、防诈骗教育、重阳知识问答等主题鲜明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赢得社区老人们笑声连连掌声阵阵。活动结束后,为老社工和助老志愿者共同来到行动不便、不能到达活动现场的老人家里,为他们送去了重阳的慰问与祝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愉悦了身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弘扬了孝亲、敬老文化,激励更多的社区群众积极投身于助老志愿服务,联动社会力量传承“敬老、尊老、爱老”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