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0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6-15
名称: 小善大爱 凝聚端午
文号 :    
小善大爱 凝聚端午
2021-06-15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这粽艾飘香的美好时节,又迎来了一年端午时,片片粽叶裹温情,小善大爱暖人心。黄先森水果中邦店了解到各县区的孤残儿童在市社会福利中心集中托养。6月14日,黄先森水果中邦店开展以“小善大爱、凝聚端午”为活动主题,慰问永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孤残儿童,并为生活在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和工作人员送上端午问候。


黄先森水果中邦店员工们为市福利中心孤残儿童及护理阿姨带去了端午粽子800个、酸奶20件、面条10件。店长庞飞燕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小丫头,一个90后的创业者,她说:我们不停地赶工,终于今天下午把800个粽子准备好,虽然受疫情的影响,没有办法将爱心物资亲手交给孩子们,我们的心会与孩子们在一起过端午节,为孩子们送去我们的温暖和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关爱就够了,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社会,我们也会继续用我们得到的幸福回馈社会,我们90后会牢记先人的教诲,弘扬中华优良传统,爱国、爱家乡、助弱扶残,做一个新时代的创业人。

孤残儿童需要情感雨露的滋润,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爱和关心。由于现阶段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捐赠也只能在大门栏杆之外,更无法与孩子们接触、交流、谈心。所以由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福利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目前在中心孩子们的生活、护理等情况,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福利事业的不断发展、社会爱心的不断扩大得益于政府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得益于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正是和谐社会的构建为这些孤残儿童撑起了一片爱的晴空。(通讯员:唐海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