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0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6-10
名称: “疫”心守护,永州社工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文号 :    
“疫”心守护,永州社工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2021-06-1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为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助力永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近日,在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的指导下,永州市社会工作服务总站积极发动各乡镇(街道)社工站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为抗击新冠疫情出一份力

冷水滩区社工协助曲河街道疫苗接种工作

零陵区社工助居民办理新冠疫苗注射的咨询与登记工作

东安县镇社工协助井头圩镇卫生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各县市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社工们充当着“宣传员”、“疏导员”、“引导员”、“讲解员”,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市民进行引导分流、解答疑问,顶着30多度的高温,穿梭在防疫一线。并耐心为居民群众讲解接种疫苗禁忌事项,普及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和重要意义,打消大家心中顾虑,社工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市民和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蓝山县协助村干部组织山背村村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宁远县社工敬老院协助卫生院为特困人员接种疫苗

道县社工联合审章塘瑶族乡卫生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社工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广泛营造全民积极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他们将继续协助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助力防疫。截止5月底,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累计200万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