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0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6-11
名称: 伍家院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关爱老人”茶话会活动
文号 :    
伍家院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关爱老人”茶话会活动
2021-06-11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永州市民政局组织永州博睿社会服务中心、杨家桥街道社工站在伍家院社区开展了“浓情端午·关爱老人”的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上,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习俗,接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家常、畅感想,脸上都泛起了满满的幸福。退休老党员志愿者李叔叔说道:“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都要成为志愿者发挥自身余热,继承和传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空巢老人杨伯伯激动的说:“现在儿女们工作都忙,没时间回来陪我们过节,你们社工和志愿者们有心,陪我们一起过节,还为我们准备了粽子、点心和各种水果,感谢。”

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让它们得以发扬和继承,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端午佳节。同时,增加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社区邻里守望的氛围。(通讯员:唐华玲张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