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09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第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第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2021-04-06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杨巍巍)4月6日下午,永州市民政局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玲玲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状态回到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