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08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3-31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
2021-03-31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舆论氛围,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为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一是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创建工作。局党组多次调度市域社会治理创建工作,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通过了《2021年永州市民政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点》,明确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

二是制作宣传资料,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在局机关宣传橱窗制作了大篇幅的市域创建宣传栏,并印制了2000余份宣传手册,利用“两微一端”进行宣传创建工作以及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进行宣传,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提升群众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认识。

三是深入社区宣讲,提升居民治理意识。3月份多次深入文明创建联点社区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并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3月18日结合社工宣传活动周在中邦世纪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和介绍市域社会治理的相关知识,提升居民的治理意识和参与度,为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贡献各自的力量。(通讯员:杨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