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07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1-08
名称: 杨海河调研东安慈善工作
文号 :    
杨海河调研东安慈善工作
2021-01-08           来源: 东安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原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杨海河来东安调研慈善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探讨交流新形势下东安慈善事业发展工作新路径,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锋、东安县慈善总会会长于剑辉参加座谈。

会上,于剑辉就东安县慈善总会机构运转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何锋对东安慈善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何锋指出,东安县慈善机构运转顺畅、高效,慈善救助作用发挥明显,慈善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空间大,希望县慈善总会在今后工作中要注重全县慈善氛围的营造,努力增强慈善总会的社会动员能力,要与乡镇振兴相结合,通过建立健全慈善总会的各级组织网络,进一步发挥慈善总会对全县慈善事业的统领作用。

杨海河对东安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慈善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定好位,进一步强化全社会的慈善意识;要谋好局,全力推动慈善捐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造好势,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要夯好基,不断强筋壮骨夯实慈善组织的自身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