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6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11-27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7日,永州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领导、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了全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和12大主张。会议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为我们编制“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总规划和新时期养老事业、殡葬事业发展专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必须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对标对表、深入研究,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永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着眼“三个聚焦”,高标准谋划好“十四五”民政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