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5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07
名称: 市人大调研组赴茶叶研究所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    
市人大调研组赴茶叶研究所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0-09-07           来源: 福田茶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7新闻稿\市人大调研组赴茶叶研究所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人大调研组赴茶叶研究所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Q4.png

9月3日上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机关党组成员钟敦北一行五人赴永州市茶叶研究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福田茶场党委书记雷安术、纪委书记朱振军及茶科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先后到制茶实验工厂、茶容器扦插苗繁殖工厂、茶叶理化检测室、茶品种种质资源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茶叶研究所近几年来在科研硬件设施建设、技术平台交流共建、科研成果转化运用成效、科研理论成果、国家专利申请、科研人才引进培养等六个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茶科所近几年来科技创新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指出了科技创新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

钟敦北高度地肯定了永州市茶叶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是在真真正正地干实事、求实效,将科技创新成果很好地转化为市场需求,带动经济发展,取得经济效益,在做科研课题的同时,有效地助力了产业脱贫工作。钟敦北最后希望茶叶研究所继续走科技创新道路,但也要瞄准市场,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更好地做到科研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相关部门也要进一步加大对科研创新的扶持力度,完善扶持联结机制,帮助解决茶叶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我市茶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