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5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23
名称: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0-09-23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2日,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主持,局办公室、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 、社会救助科、养老服务科、儿童福利科、社会组织管理科社会事务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创建办传达了市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情况,对民政系统开展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科室任务分工,参会科室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陈炜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要把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积极主动作为。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任务。要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严格对照 《永州市民政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工作任务清单,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四是要沟通协调,及时反馈。牵头科室要做好综合协调和汇总工作,责任科室要及时报送信息,反馈工作情况。(基政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