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5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调研福田茶场党建工作
文号 :    
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调研福田茶场党建工作
2020-09-14           来源: 福田茶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1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一行到福田茶场调研党建工作,了解福田茶场党建示范阵地和“茶廉”文化教育基地创建情况。

郑文飞一行先后参观了福田茶场党建文化广场、茶廉文化主题公园、名优葡萄品种示范基地、茶容器苗扦插繁育实验园、茶叶工艺研究实验工厂、茶叶感观评审室、茶叶理化指标检测室以及科研示范支部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阵地建设的相关介绍和茶场党建特色亮点工作。

郑文飞对茶场强化党建引领、重抓支部建设、项目化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共促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福田茶场示范阵地在设计上形式新颖、亮点突出,尤其是“茶廉”文化教育基地在内容上层次丰富,措施扎实,为广大党员干部打造了接受教育的阵地、学习交流的平台、自我提升的空间和比学赶超的擂台,充分展现了“以干促上”的浓郁党建文化氛围,真正发挥了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作用,为全市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发挥了示范作用。希望福田茶场能够一如既往抓好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工作的深度融合,把茶场党建文化品牌建设推向更深层次。

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安平,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长朱隆寿陪同调研。福田茶场党委书记雷安术、副场长贾仕超、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