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4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学党章 守党纪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市民政局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
文号 :    
“学党章 守党纪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市民政局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
2020-07-01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奏唱了国际歌,全体参会人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以《学党章 守党纪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顾晓姣讲到,党章是立党之本;是治党管党的总规矩;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带头尊崇党章。她指出,我们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对照党章,查找个人不足。她还结合市民政局的实际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强调,要解决当前的突出问题,需要我们认真学习党章,严格执行党章,在政治上坚定不移,在工作上勇挑重担,在作风上为民务实,在廉洁上严于律己,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进永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市民政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全体民政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纪,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思想素质,提高工作水平,为永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