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4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24
名称: 市民政局召开“六城同创”推进暨“创信”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号 :    
市民政局召开“六城同创”推进暨“创信”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07-24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六城同创”推进暨“创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民政局局长顾晓姣传达了市“六城同创”工作2020年二季度讲评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民政局“六城同创”二季度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六城同创”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局办公室、基层政权建设和社会治理科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养老服务科作了表态发言、社会组织管理科作了检讨发言,相关科室分管领导对发言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开展“六城同创”,是增强永州综合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是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干部执行力的有效途径。下阶段市民政局“六城同创”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六城同创”工作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履行起各专业组的牵头责任,按照各项创建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各责任科室职责任务。要对标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抓好“六城同创”与民政业务的有机融合,做到两结合两促进。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馈信息,及时跟进落实工作中的新部署新要求,推介工作中的好经验,形成良性互动机制。

会议要求,“创信”工作要严格按照创建任务清单,对标对表,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抓细抓实、紧扣时间节点要求,抓好创建工作与民政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促进”,扎实推动市民政系统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