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3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名称: 永州市慈善总会开展“呵护儿童健康 关爱孩子成长”慈善捐赠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慈善总会开展“呵护儿童健康 关爱孩子成长”慈善捐赠活动
2020-04-30           来源: 市慈善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由永州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主办的“呵护儿童健康 关爱孩子成长”慈善捐赠仪式在永州市第一幼儿园举行,现场为21所幼儿园代表发放了手部消毒机、高分子抑菌消毒液等捐赠物资。活动由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孙文波主持,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郑邦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安球出席活动并讲话。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取得了疫情防控战的阶段性胜利。为了继续做好新冠病毒抗疫防疫工作,培养幼儿园的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障孩子们健康安全,湖南创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爱辰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主动向全市 862所公立、民办幼儿园捐赠晨检手部消毒机862台、高分子抑菌消毒液5172瓶,总计价值93.6万元。

郑邦淳会长感谢爱心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心系儿童健康,在幼儿园即将开学之际,无私捐赠,彰显大爱与担当。同时希望幼儿园的园长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倪嘉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