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2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13
名称: 感谢信
文号 :    
感谢信
2020-03-13           来源: 市慈善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尊敬的爱心单位(人士):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您积极行动,慷慨解囊,用无私奉献的爱心筑起防疫的长城,用守望相助的行动传递信心与力量,在此,永州市慈善总会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永州市慈善总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向全市人民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倡议书》,并在公益宝、腾讯公益等公益网络平台上发布了“凝聚爱心 共抗疫情”筹款项目,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力量,共克时艰。

您心系抗疫一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展示了您的浩然正气和善良博爱。在您的大力支持参与下,截至2020年3月11日17:30时,永州市慈善总会共接收抗疫捐赠资金6003676.43元,捐赠物资折价5702154.00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众志成城彰显山河志,万众一心凝聚家国情。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施策,有永州人民的勠力同心,有您的爱心相助,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永州市慈善总会

                                    2020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