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20-001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2-05
名称: 市慈善总会为永州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送关爱
文号 :    
市慈善总会为永州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送关爱
2020-02-05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日,永州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永州市中心医院,为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战役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500箱方便面和500箱八宝粥。

自永州市慈善总会向全市人民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倡议书》,并在腾讯公益、公益宝等公益网络平台发布了“凝聚爱心 共抗疫情”项目筹款链接后,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号召,快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奉献爱心。中建五局、湖南潇湘地产、湖南宁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中能(湖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精信源科技有限公司、西西里服饰、永州电大、天下永商俱乐部等单位及爱心人士也纷纷行动,捐款捐物,慷慨解囊。

同时,市慈善总会根据我市抗击疫情工作的物资需求,积极链接资源,及时采购疫情防控专用物资。在得知市中心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急需方便面、八宝粥时,立即联系商家送货到医院,及时为他们提供生活保障。

截至2月2日22时,市慈善总会累计收到抗击疫情善款310.41万元。目前还采购了N95标准医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个、纯植物洗手消毒液1600瓶、表面消毒液1200瓶,总计价值62.15万元。因供需紧张,物资尚未到货,市慈善总会正在督促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