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20-001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19
名称: 我市68家社会组织拟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文号 :    
我市68家社会组织拟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2020-01-19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推进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要求。永州市民政局拟对市本级登记管理的68家社会组织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拟列入的原因为违反了《办法》的第十一条规定“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

为形成社会组织信用信息联合惩戒机制良好氛围,市民政局将联合业务主管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落实对失信社会组织的惩戒措施,让其在等级评估、申请资金项目、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等方面处处受限。同时,依托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民政部门将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建立完善联合惩戒机制。对列入活动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同步推送至“信用永州”,实施重点监管,有效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社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