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00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21
名称: 用实干担当彰显初心——市民政局开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文号 :    
用实干担当彰显初心——市民政局开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1-21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阳寰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发言,市民政局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顾晓姣同志带头发言,她谈到,首先,担当源自初心,必须做到想干事;其次,担当贵在斗争,必须做到敢干事;再次,担当需要本领,必须做到会干事;最后,担当重在实效,必须做到干成事,她强调,广大民政党员干部要从初心和使命中汲取力量,不做爱惜羽毛的绅士,要做敢于斗争的战士,提高自身战斗力。其他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既交流感悟认识,又分享方式方法,既查找差距不足,又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新时代民政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我们必须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聚焦”,立足“三最一专”主责主业,把稳增长、惠民生、促改革、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好。

阳寰宇充分肯定了研讨会的效果,认为会议紧扣主题、质量过硬,成效明显。对市民政局下一步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局直属二级机构的指导,坚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

顾晓姣强调,要落实好阳寰宇组长提出的下一步工作指示,并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担负好民政工作者的使命,查找自身和工作中的差距,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杨颖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