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5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0-10
名称: 市民政局深入禁毒联系点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文号 :    
市民政局深入禁毒联系点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19-10-1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禁毒联系点工作,10月10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带队到祁阳县文明铺镇调研督导禁毒和戒毒工作。

调研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帐资料,了解掌握了文明铺镇的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控、戒毒人员帮教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陈炜充分肯定了文明铺镇禁毒和戒毒工作,并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明确专职人员负责禁毒和戒毒工作,要积极主动开展此项工作。二是要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强化管控技术和手段。三是要规范台帐资料,多跟先进地区学习交流。四是要加强禁毒和戒毒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五是要强化帮教帮扶措施,帮助戒毒人员尽早融入社会。

下一步,市民政局还将继续加强与联系点的衔接,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禁毒和戒毒工作措施,全力配合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相关工作。(基政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