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5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26
名称: 永州市民政系统集中推介一批养老服务公建民营项目
文号 :    
永州市民政系统集中推介一批养老服务公建民营项目
2019-09-26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永州市养老服务机构公建民营项目对接会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宇永主持,冷水滩、零陵、东安、道县、新田、江华民政局养老服务负责同志省内外六家民办养老机构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发展我市养老事业,加快我市公办养老机构社会化运营步伐。会上,市民政局介绍了永州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机构发展情况、养老服务经营模式公建民营典型案例,相关县区民政局介绍了推介项目基本情况、公建民营基本设想和优惠措施与会人员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顾晓姣指出,永州市人口基数大老年人口多,养老服务市场需求大。近年来,市民政系统持续加大养老设施项目建设,具有良好的硬件基础。养联体、安联体、医联体等养老服务改革取得显著效果。永州市今年入选全国第四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亟需引进一批优秀的民办养老服务机构,努力打造规模化、连锁化的养老服务品牌她强调,希望参会县区和民办养老机构利用本次对接会,推动我市已建成养老设施尽快投入运营,增加养老服务供给,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养老服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