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5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文号 :    
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09-3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市民政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周活动,活动覆盖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

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不忘初心担使命  为民服务铸忠诚》。党课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初心使命的内涵,如何担当初心和使命和怎样结合民政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她讲到,要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就是要从先进典型中获取精神力量、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从民政实际找那个检视问题短板。她要求,切实践行民政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是要全力抓好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全力抓好“六城同创”工作,三是全力抓好年度民政目标任务的完成。

随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从忠诚看初心”开展集中研讨,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阳寰宇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局机关、直属单位各支部纷纷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在谈初心中,更加坚定了对党、人民的绝对忠诚。

29日下午,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集中测试,局长顾晓姣亲自出论述题,要求大家阐述如何将主题教育落实到推动民政事业发展中来。测试后,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迷失的初心2》和《血战湘江》教育片。(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