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4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06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召开“六城同创”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调度会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召开“六城同创”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调度会
2019-09-06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落实市创建办关于《永州市“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提质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助推我市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工作落地,9月5日下午,永州市民政局组织冷水滩区、零陵区、经开区三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召开了“六城同创”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关于志愿服务工作有关要求,解读了“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提质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全市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时间节点、服务站建设标准及具体工作要求。会上,与会同志还就如何推进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江南就如何抓实“六城同创”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志愿服务条例》赋予民政部门的志愿服务行政主管职能,依法履职;二要切实抓住“六城同创”这个机遇积极推进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三要认真落实好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