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3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6-17
名称: 让梦想扬帆起航
文号 :    
让梦想扬帆起航
2019-06-17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永州市慈善总会举办的“让梦想扬帆起航”座谈暨欢送会在暖阳学校举行,70余名暖阳学生、老师、慈善志愿者共同祝贺8名“暖阳宝宝”即将小学毕业。

在座谈会上,学校校长、老师、慈善志愿者首先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鼓励孩子们乐观自信、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心存感恩,长大后回报社会。接着慈善志愿者为全校45名暖阳学生送上爱心礼物,并为8名毕业生每人赠送一本私人订制的《毕业纪念册》。纪念册中汇集了两年来孩子们在每次活动中的心得、志愿者对孩子的嘉许和每次活动的照片。志愿者希望这本满载着爱的《毕业纪念册》陪在孩子身边,成为他们茁壮成长的动力。最后,大家相互在《毕业纪念册》和心意卡上写赠言、写祝福,彼此鼓励、感恩,为孩子们未来留下美好的回忆。

“暖阳学校”成立于2017年9月,45名暖阳学生均为冷水滩区贫困孤儿。两年来慈善志愿者每月为孩子们开展一次陪伴关爱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慈善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