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2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4-11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一行到道县、江华县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一行到道县、江华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11           来源: 基政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8日-1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一行到道县、江华县调研民政工作,并就当前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在调研中,顾晓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道县民政局和江华民政局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全市民政系统要贯彻好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批示精神,推动永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顾晓姣强调,做好当前民政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民政系统党的建设。重点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民政的社会骨干作用。围绕“三最一专”职责,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出实招见实效。三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切实加强民政队伍自身建设。在机构改革中配齐配强领导班子,科学设置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加强人员培训。四是要统筹做好扫黑除恶、项目建设、农村低保专项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

顾晓姣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部分民政服务机构运营情况,江华县福利中心建设项目。(曾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