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2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4-16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调研指导福田茶场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调研指导福田茶场工作
2019-04-16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一行在福田茶场茶廉文化苑开展调研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一行深入茶叶研究所开展调研

座谈会现场

    

2019年4月16日,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一行深入福田茶场调研指导工作。

顾晓姣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党建文化广场、茶廉文化苑和茶廉文化体验基地、福田敬老院、茶叶研究所、殡葬设施等相关情况,并与福田茶场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上,福田茶场党委书记雷安术就党的建设、内部管理、主动应对历史遗留问题、基础设施建设、探索转型发展等五个方面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顾晓姣对2018年以来福田茶场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福田茶场汇报的问题请示一一作了答复。她指出,这次到福田茶场调研与之前来时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处呈现焕然一新的景象。这次来调研深刻感觉到福田茶场班子精神面貌好,机关文化建设好,产业发展思路好,经营管理效益好,整个茶场发展前景好。

顾晓姣就福田茶场下阶段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当前及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升发展信心。在做好茶叶科研的基础上,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树立项目包装意识,统筹规划包装项目。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顾晓姣要求,当前福田茶场还须统筹抓好扫黑除恶、二级机构集中整治等各项工作整体推进。

市民政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宇永,市殡葬事业管理处主任吴承进,福田茶场党委书记雷安术,福田茶场场长姚如男等陪同调研。(管鑫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