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2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4-22
名称: 爱心传递 爱在身边——“爱在身边”关爱特殊学生活动在永州举行
文号 :    
爱心传递 爱在身边——“爱在身边”关爱特殊学生活动在永州举行
2019-04-22           来源: 慈善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湖南省比苛慈善基金会永州市慈善总会主办的“爱在身边”关爱特殊学生活动在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比苛爱心传递助学”团队的20名爱心传递学生在慈善志愿者的陪伴引领下,通过参与助人自助活动,体验爱心传递的幸福和成长的喜悦。

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位于零陵区,学校共有260名残疾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32名学生,均为困境家境的失聪孩子。尽管他们从小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但他们拥有梦想,渴望温暖。

慈善志愿者与爱心传递学生在向特殊学校老师手语首先为残疾学生发放爱心大礼包,同时向学校捐赠多种日用品;接着大家彼此拥抱,用手语沟通交流,相互融合,并一起参观手工、绘画作品展览室;最后,在两人三足”的游戏中,大家相互合作、支持,彼此鼓励、成就,使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爱在身边,温暖在延续

爱心传递学生在分享日记中写到:他们用心制作的手工作品精致而有创意,展示出他们内心的阳光和远大的理想,我们还有什么借口颓废下去?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把爱传递下去!

“比苛爱心传递助学”团队的爱心传递学生,均系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州综合职业中专、永州二中、冷水滩区伊塘镇学校在校学生,他们均家境贫困,由湖南省比苛慈善基金会持续资助完成学业,由慈善志愿者长期陪伴成长。学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分享爱,传递,让爱恒久远。(倪嘉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