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1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2-03
名称: 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深入零陵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文号 :    
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深入零陵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2-03           来源: 福利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将至,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在市委副秘书长蔡建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国玉、零陵区委书记唐、市民政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宇永等陪同下,深入零陵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美好祝福。

“年货办好了吗?”“现在生活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在零陵区七层坡安置小区城市三无人员文锡雄家中,何录春与文锡雄的母亲亲切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家庭情况和社会救助等落实情况,并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得知文锡雄现在与89岁老母亲一起生活,并由老母亲照顾起居时,何录春要求区、街道和社区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基本生活有保障,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而后,何录春来到零陵区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何录春一一问候孤残儿童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每位小朋友的身体状况,并祝愿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期待他们的明天更加美好。他同时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说,“照顾这些孩子得很有耐心,还得有爱心,要带着感情去做,因为咱们是代表党委、政府来关爱这些孩子,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市民政局、零陵区委区政府、零陵区民政局有关同志参与走访慰问活动。(唐楚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