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0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1-02
名称: 永州市常青树老年公寓正式开业
文号 :    
永州市常青树老年公寓正式开业
2019-01-02           来源: 市社会福利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11:18分,市社会福利中心——永州常青树老年公寓开业典礼暨揭牌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我市市级层面上首家“公建民营”的综合性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正式挂牌营业。省民政厅福慈处副处长李永胜,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成员,县区分管副局长、股长、福利院院长,市社会福利中心和永州常青树老年公寓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媒体人员出席了开业典礼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乔小翠致欢迎词;湖南常青树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常青致答谢词;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爱玲,省民政厅福慈处副处长李永胜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李永胜在讲话中指出,养老项目“公建民营”模式是民政部大力支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在这项工作中我们既要保持国有资产增值,又要为运营方提供政策上的支持,要搞好跟踪服务以及加强落实监管,确保本项目高质量运行,广泛服务于本地老年朋友们。在揭牌仪式结束后,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林宣布永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永州常青树老年公寓正式开业。

该养老项目2009年立项,地处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富强路与马路街路交汇处,第一期老年养护楼于2012年1月破土开工建设,建筑面积为16917.73平方米,设计床位为360张。项目启动后,立足于打造完善功能配套,集养老、医养、修养、救助、物资储备“五位一体”的综合性福利机构,以有效满足于老年人多方位、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提高其社会效益,引领永州市养老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李卫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