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08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3-29
名称: 关于启用社会工作信息系统持证社会工作者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启用社会工作信息系统持证社会工作者的通知
2021-03-29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持证社会工作者:

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启用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的通知》(民办函〔2021〕4号)要求,为优化办事流程,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民政部开发了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现就系统推广应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主要内容

信息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shgz.mca.gov.cn)主要包括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管理、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内部管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过程管理等功能。

二、主要任务

全市历年持证社会工作者应做好首次注册和信息填报工作,并在系统内对其填报的信息进行核对或审核,确保信息真实无误。历年持证社会工作者的注册和核对工作务必于4月28日前完成。

社会工作者按照所在的行政区划注册和填报信息;县市区民政局负责对社会工作者登记信息进行初审;市民政局对通过初审的信息进行终审。民政部将对于近期启动电子证书打印工作,登记证书暂时不予打印。2020年通过考试人员可在4月查询信息并登记。

联系人:永州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 杨颖琦联系电话:0746-8366309

                                                      永州市民政局

                                                       2021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