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6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11-18
名称: 永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文号 :    
永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2020-11-18           来源: 永州市民政事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星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民政事务中心的委托,对永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升级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具有相应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永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HNXS-2020-012

3.采购项目标的、服务期及预算: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

01

永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1

798000

7980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整包

永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详见磋商文件

四章采购需求

详见磋商文件

四章采购需求

详见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

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否( √ )

是()否(√

是()否( √)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①供应商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②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③提供供应商近3个月(2020.08-2020.10)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④提供2019年度本单位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2)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信誉,未被列入黑名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服务的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提供时间、地点、方式及文件售价

1、磋商文件提供时间:202011 19 日至202011 25 日,每日上午0900分到1130分,下午0300分到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磋商文件提供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华源府第52单元502(湖南星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二代身份证、授权人近三个月的所在公司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和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材料购买;

3、磋商文件400/,售后不退。本次招标恕不接受电话、传真及邮件等报名方式。凡未办理认购登记手续的,其投标不予接受。

四、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地点和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 11 30 93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和开标地点: 湖南星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3、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州市民政事务中心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

联系人:张科长

话:18774678802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星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华源府第52单元502  

联系人:王女士

话:181074681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